凤焱

毒菩萨视角的小段子,也算是她对小情侣的碎碎念

现代娱乐圈AU,都是演员,蝎敬已婚正在孕设定,不喜慎点

ABO向年下!ABO向年下!ABO向年下!

重要的事说三遍~

蝎儿信息素:云南松,就松香味儿吧,平时不太明显,一生气就会有点冲

义父信息素:茉莉,江南比较普遍的花儿,据说有人闻多了会晕?

第一次写文,多少有点OOC,万望莫怪~

1.

哎呀,明天终于要进组了呢~

这次的本子我盼了好久呢,剧情暂时还不能透露,不过可以告诉大家是个古装剧。

这也是我时隔三年后又接到的古装剧呢,这次不再是柔柔弱弱的大家闺秀了哟,而是一个美艳动人的女海王。

怎么样?很期待吧~

这次合作的演员都是圈里混了挺长时间的,有几个之前还搭过戏呢~

导演说有一对是圈里小有名气的AO小情侣,还说我跟他们有挺多对手戏的,就是那个A占有欲比较强,让我跟O对戏的时候稍微注意一点,别太“豪放”。

好吧,我知道我平时大大咧咧惯了,确实有点不太注意,不过既然导演发话,那我肯定会注意哒~

2.

今天见到那对小情侣里的O了呢~

人还挺高的,皮肤很白,身上香香的,有股苹果的味道~

初见的时候笑眯眯的,挺随和的样子,也很有礼貌。不过一开演气场立马就不一样了,那眼神那声音,让我这个A都有点不敢直视,不愧是实力派演员!

说起来他好像是少数民族?名字是四个字的,在圈子里还有个雅号跟他名字有关呢。

这么说估摸着你们也能猜到是谁了吧~

托他的福,今天拍的很快~

果然跟高手对戏就是很舒服~

3.

唉,最近都是跟着那个O一起演夜戏,都没机会见到白天的太阳。

搞得我俩总是只能在下午太阳还挺大的时候去跑步。

哦,对了,你们应该有猜到那个O是谁了吧?那我就不瞒着了,对,就是蝎王~

没想到他个O居然还挺注重健身的,平时穿着戏服看上去挺瘦的,脱了衣服居然这么有料~

啧啧,我是真没想到,一般O不是都比较纤细一些嘛~

当然,我不是以貌取人啊,我也不是性别歧视啊,就是觉得他还挺不一样的,还顶着大太阳跟我一起暴汗。

体力也不错,跑一小时完全没问题,不像前两天跟我们一起去跑步的另一个剧组成员。他才跑了一公里就吐了,唉~

这么想想,他那个A得多壮啊?要不然岂不是有点不太般配?不过没准人家喜欢不一样的呢。

4.

今天到得有点早,我换完衣服化完妆前面一组剧情还没拍完,我就在边上看了会儿。

这组都是有些年纪的老演员了,演得都挺好的。

说起来,今天没看到蝎王跟我一起跑步,原来是先过来了吗?

可是这场没他的戏份啊,为啥?

妆造都搞完了,衣服也换了,这大热天的,顶着这套行头不热吗?

看他在另一边看着,我寻思着过去找他搭个话,结果他动了。

哦,这组结束了,差不多要轮到我们了。

今天有跟着他和他戏里的义父一起去砸场子的戏。

据说他那义父就是他家那位,之前我都没跟他一起的戏份,所以没见过,一直是只闻其名未见其人的状态。

我寻思着,能演他义父,那怎么着也要比他大个十岁左右才像吧,那这算是“老夫少妻”吗?

5.

今天发了第二条,我是不是很勤快?(#^.^#)

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蝎王的另一半。确实如我所料,人高高大大的,长得吧,也不能说不帅,不过确实有些年纪了。

我是属实没想到他俩相处模式这么,嗯,怎么说呢?

就是从来没见过一个O能对A这么殷勤的。

倒不是说,只有A能对着O献殷勤,但是你见过一个O,只要导演一喊卡,立马扶着A坐下,然后冲过去找助理拿小风扇给他吹,还拿着水杯在边上候着的吗?人家又不是没有自己的助理。(翻白眼.jpg)

这也就算了,关键他还时不时对着他义父笑,那笑容,啧啧啧,没眼看没眼看。

算了算了,说不定人家就是这么个相处模式呢?反正人家的家事,我也管不着。

6. 

导演你给我出来,我保证打死你!

为什么没有提前告诉我蝎王是个A,而他义父才是那个O?

不许吐槽我以貌取人,你们谁见过O身高比A高,体型看起来也比A壮,肤色比A黑起码两个色号的?

就算他是茉莉花香味的,还带点奶味,但那又怎样?我也不是没碰到过孜然辣椒味的O和抹茶味的A,圈子大了什么样的人没有啊?

再说蝎王他味儿也不冲啊,第一次见面我也只闻到了苹果的味儿,要不是今天他突然爆出来,我都不知道他信息素其实是松树味儿的。

松树,懂吗?本来就清清爽爽没啥特殊气味的,难怪我从来没闻到过呢。

不是,关键不是这个,是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???

你知不知道我今天差点被蝎王恁死!!!

我不就是想着义父醋劲大,怕他看到我跟蝎王在片场说说笑笑他不高兴嘛,所以我才跑去跟义父聊天的啊。

我也没想到我就是胳臂肘搭了一下义父的肩,蝎王立马一个眼刀飞过来了。

我还莫名其妙的,想着怎么跟A聊天,O还能吃醋呢?

敢情是被导演你个坏胚子坑了?

你知不知道我当时都快吓死了?差点以为他要拿蝎尾刺给我扎个洞呢!!!嘤嘤嘤嘤~

7.

今天是怀着忐忑的心去的现场。

我真的有被蝎王昨天的眼神吓到,好怕他今天一天都给我脸色。O(╥﹏╥)o

不过还好,虽然确实有点臭脸,但是演戏时候还是比较正常的,如果忽略他一直散发着的信息素的话。

偏偏今天演的是屠了清风派之后他挨打那场戏。

好死不死导演还安排了一个让我挡在他和他义父之间的动作。

虽然当时感情到位了,我也确实演出了导演想要的威胁义父的感觉。

但是有一说一,我当时差点就被他的松香味儿熏趴下了,迫不得已我也散了一点我自己的信息素出来抵抗一下。

然后就明显看到赵老师,啊就是他义父的脸色白了一下。

好在他也看到了,立马把信息素收得干干净净的,这场戏也干净利落的拍完了。撒花~

只不过导演一喊卡,他立马把我挤开扶着他义父去凉快的地方坐着了。

哼,随时随地散发恋爱酸腐气息的小情侣。

8.

今天赵老师主动来找我搭话了。

一开始我真的是胆战心惊的,时不时偷瞄一眼蝎王。没错,他也在,虽然没他戏份,不过你们应该也能猜出来的,他是来给他义父当贴身助理的。呵,恶臭小情侣!┓( ´∀` )┏

赵老师人还挺不错的,嘴很能说,不停的叭叭叭,把片场的人逗得开开心心的。

据说他以前当过主持人,怪不得嘴皮子这么溜呢~

赵老师还主动说要跟我一起拍抖音呢~

我本来是不想答应的,毕竟不远地方有个人一瞬不瞬盯着你,眼神还是恶狠狠的,你敢答应吗?

不过赵老师看出来我的为难,扭头看了看,发现我在盯着蝎王,一脸了然地转回来跟我说:“没事的,他不会介意的。”

他当然不会跟您介意啊,您是没看见他在你转头过去的时候秒切灿烂笑容,您一转回来他就又一脸“我想杀人”的表情了。

不过最后我还是答应了,反正赵老师约我拍的,不是我主动要求的,这你总怪不到我头上了吧~

我才不会承认我想看蝎王臭脸又不能发脾气的样子~(#^.^#)

9.

今天进棚的时候,莫名地觉得气氛有点凝重。大家脸色都不太好的样子。

我一边嘀嘀咕咕一边去化的妆。

然后从化妆师小姐姐那里知道了事情经过。

原来是蝎王和赵老师吵架了。

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我差点脱口而出“太好了,你俩也有今天”,不过看着化妆师小姐姐的表情,我还是忍住了,不过我心里已经有一群小人在翩翩起舞,唱着“今天是个好日子了”。

小姐姐告诉我,是因为吊威亚的事情才吵起来的。

确实过两天赵老师有场打戏,需要吊威亚。赵老师虽然年纪有点大了,不过蝎王你至于把他保护得这么好嘛?且不说赵老师这么高大一男人,就算你觉得他是O,怕他疼啊啥的,可娱乐圈里吊过威亚的O不在少数啊,现在保护措施也很好,不至于出啥问题啊。

我正这么想着,就听小姐姐叹了口气道:“也不知道蝎老师能不能把赵老师哄好,要是哄不好,那今天还能拍吗?”

今天刚好是剧里一个大桥段,出场的人还挺多的,这么一闹啥时候能开拍呢?

“赵老师也真是的……”

你看小姐姐都有怨言了,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。赵……嗯?为啥是赵老师?不该是蝎王吗?

“都这么大月份了,吊什么威亚呀?这么大年纪又是第一胎,当然要小心啊。万一出什么事怎么办?”

嗯嗯嗯?什么玩意儿?什么这么大月份了?什么第一胎?你说谁?

“咦?毒姐姐你不知道吗?赵老师进组的时候就怀孕啦~听说当时导演邀请他们的时候,蝎老师是不想来的,毕竟要陪着孕期的Omega嘛。还是赵老师看他确实喜欢这个本子,又对里头义父那个角色挺感兴趣的,才劝着一起来的呢。”

你说什么?赵老师进组就已经怀孕了?我怎么不知道?我说怎么蝎王这么小心翼翼呢,原来是这原因?那赵老师进组以后明显发胖也不是因为吃炸鸡吃的?是因为怀孕?

“啊,发胖那件事啊,哈哈哈,其实都有啦。吃炸鸡也确实是原因之一,不过后来产检的时候说胎儿有点大,蝎老师就给他停了。为此赵老师还闹了几天别扭呢~”

正说着,听到外面喧闹了起来。听声音应该是蝎王他们回来了,看来是哄好了。也不知道结果咋样了。

10.

吊威亚的戏最终还是让替身去拍了,毕竟除了要吊威亚,还要摔到鼓面上,赵老师现在的身体状况显然不能承受这个。

今天是他俩最后一场戏了。

老实说,有点舍不得,他俩都是很好的演员,无论从台词还是表演或是情绪上,都很厉害。跟他们一起演戏我也学到了很多。

尤其昨天蝎王那段7分钟独白,现场的人都被震撼了。

我虽然没有看到现场,不过看他们传到群里的片段,也觉得很震撼。

据说导演准备让蝎王自己给他演的角色配音,这挺难得的,毕竟除了台词功底好,还需要声音合适。

群里发了赵老师的杀青照片,看来是拍完了。

听说他俩后天就要回去了,赵老师已经7个多月快8个月了,也是时候回家待产了。就是不知道之后宣传期他还会不会来了。

明天刚好我也没戏,不如请他们一起聚聚吃顿饭,也谢谢他们教了我这么多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0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